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MCU|All鐵] My dear princess (下)

Bygone love:

*各種鐵各種短打各種AU
*許願的都有獎

-

1. 蟲鐵 (續)

「噢、噢,抱歉,你一定覺得我很吵,我嬸嬸也常跟我說不要這麼急躁,作為王子應該怎麼樣怎麼樣,其實我更喜歡出去冒險,特別是大海,雖然我父母是遇上暴風雨過世的,但這一點也不影響我,大海有一種很特別的魔力,就像......噢,抱歉我又開始了。」Peter愧疚帶上歉意的語氣對不曾回應他半句話,單單凝望他的人說。

不會,我喜歡聽你說話。那個人吃力的在紙上寫下歪斜猙獰的字跡。連握筆的方式都是Peter教會他的。他有很驚人的學習力,卻沒有辦法說話。

「我也喜歡,看你寫字。」Peter羞澀緩緩的說道,看他竊笑然後忍不住大笑的模樣,彷彿他真的聽見他的聲音。

2. 霜鐵

「給我一個理由,讓我覺得你不是只想跟一個打掃女傭結婚,好整理整座城堡。」

「因為你的腳剛好套進那雙稀有的玻璃鞋,告訴我你有我正在尋找另一隻鞋,好讓能夠將它們收盡我的收藏室?」

「去你的,Loki Odinson.」

「你就這麼生氣我把你南瓜甜點吃掉?」

「是!」

「親愛的,你想要吃的話,廚房還能做千千萬萬個。」

「但是我親手做的!」

「能我應該更加慶幸是我把它偷吃掉?」

「對、噢、不、不是!你應該等我拿去你的書房,然後讓我陪你渡過你不曉得第幾個處理公文的通宵!」

「你開始讓我感到內疚自責了。」Loki哭笑不得的抱住眼前生悶氣的情人。

-

我來實現大家的願望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