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锤铁/霜铁】不要抛下我们

香蕉巧克力:

⚠️ 锤铁/霜铁、神兄弟铁、PWP
⚠️ MCU平行宇宙,不存在什么无限战争
⚠️ 电流、冰火两重天Play



为什么不要我、谁说我吃醋的续篇
但也可以独立观看,没看过前篇不影响


其实这是很久之前在群组嚎的冰火两重天Play
虽然现在全部群都退了哈哈哈哈…就算了😂






上车





然后顺便这是自己迟到的生日贺文👍
其实如果铁铁生日赶不上也是可以把这篇当提前贺文啦,因为按照我的尿性可能赶不上der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