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关于欧美cp名

我一直都对这件事情感觉有些困扰,他们的男女cp名就是把女方放在前面,男方放在后面,那是不是意思就是说耽美也是这样的?


有几次去翻的时候又发现是攻在前面,但想了想欧美惯性的互攻思维,又觉得可以理解。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上国外网站的时候,怎么输cp名更合适,因为个人对认定的受不能做攻这件事还挺执着的。


求大神指点我一下QAQ

2018-12-18 /  标签 : 耽美腐女bl 2 6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