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啊啊啊啊!(某人已炸裂)

绝望的烤翅:

Pour 【yours】所以还是黑帮背景

虫铁/贱铁    最后说一次我的文里跟图里都没有贱虫。虽然我吃贱虫。

唉每次都自己给自己的文画图,好心酸。今天手速超级无敌慢竟然画了十个小时不知道在干什么,画完还这么难看。好烦。

不管了快三点了,睡觉= =


虫铁大法好

盆友们来吃贱铁吗【。贱贱多可爱啊你们看看啊QAQ


评论
热度(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