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MCU|ALL鐵] My Dear Princesse(上)

Bygone love:

*各種鐵各種公主AU各種短打

-

1. 蟲鐵

Peter Parker昏迷在海灘上前,依稀記得那雙黑夜映襯的棕色大眼,像醇郁楓糖的顏色,還有一來一往不耐煩和焦急的對話。

「您得回去了,Tony,King Howard不會想知道你跟人類有接觸的。」

「你真的很煩人,Happy,老爸不是常說我們該為海洋的所有生命盡一份心力,人類的演化學提到,所有生命都從海洋開始,所以我只是遵守老爸的教誨,是吧?Jarvis?」

「我認為您該走了,King不會希望您缺席早晨的議會的。」

「你們兩個牆頭草。Hey,boy,我們下次見。

「還有下次?」

「Happy你真的很煩。」

Prince Peter感覺到臉頰被溫柔且仔細的撫摸,彷彿是被珍藏的寶物一般,一個冰涼的吻落在被海水沾濕的瀏海覆蓋住的前額。

「有個好夢,小王子。」

最後,他看到躍進大海,魚的尾鰭。

(賽巴斯汀-Happy;小比目魚-Jarvis)


2. 盾鐵

「我.....我不會跳舞。」


「你這個又蠢又臭的野獸。」Tony用甜蜜的口吻說著不饒人的話,牽起Steve粗厚的手,引導著放在他的腰間,另一雙手柔和的放在Steve空閒的手心上。


「跟著音樂就好,不要踩到我,野獸,不要讓我人生的第一支我太難堪。」


「這也是我的第一支舞。」


「可以想像,一起?」




3. 奇異鐵

「你拿掉那個神燈後還剩下什麼?」

「能夠帶Tony Stark離開King Howard過度保護的皇宮的貧民窟窮小子?」

「嘿,我的尊稱呢?」

「你這個粗魯頑固的人,ㄧ點也配不上。」

「那我還是留在這裡,成為我老爸想要的那種皇室,而且我也不想座上那張紅色的廉價毛毯。」

「竟然你都這麼說,那我就搭著這個又破又髒的毛毯走......你打我做什麼!」Stephen嫌惡的看著和他賭氣的毛毯,手掌戳揉著被毛毯拍打在手臂上的部位。

「看樣子你得罪人家了,」Tony竊笑走出屋內,半圓的陽台足夠眺望整坐在沙漠當中的城市,「得罪你可以離開的工具,你不會想再得罪能把守衛叫來把你扔進牢裡的人吧?窮小子,昨天你答應我的,Show me the world?」

「當然,你這個小混球。」Stephen欠身牽起Tony的手,兩人大費周章終於坐上搗蛋鬧脾氣的毛毯上。

那是Tony二十歲以來,最幸福的一晚。

-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CP點公主PARO
有時間我就會寫><
謝謝大家
缺MCU各種好友嗚嗚嗚
歡迎大家一起玩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