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all铁】Can’t Stop Won’t Stop(01-02)

太太爱你啊啊啊!

爱酱:

*时间线虫归后复联三前。


*CP非常混乱,有贾尼虫铁奇异铁霜铁。


*结局非1v1.真·all铁真·修罗场,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铁全都要。


*ABO设定,铁铁当然是O不然我写个屁。但是自始至终没被任何人标记。


*随时删文跑路。




点我

评论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