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all铁】全世界迷恋(一)

弥敖:

又名:论马甲的坚固程度


#all铁#


如果托尼斯塔克有个艺名叫小罗伯特唐尼呢?如果全世界都不知道其实那个金红色战甲里藏着的不是什么畸形丑人,不是什么史前巨兽,而是好莱坞当红万人迷·人人都想睡他·天生翘臀的小胡子男人呢?


超级英雄们:……还拯救什么世界,沉迷追星无法自拔。


(1)盾铁


史蒂夫罗杰斯第一次与小罗伯特唐尼近距离接触,是在接到神盾局的任务去打探钢铁侠的消息的时候。
他那时刚从近七十年的冰冻中苏醒,就被安排了这么一个不算太紧急的问题。
听说这位新英雄永远都把自己的真实面孔藏在金红相间的盔甲里,除了会时常空降到一些晚宴派对上秀波富,没人知道他是什么人,他准备做什么 。
关于他,连神盾局都查不出一点消息。
史蒂夫是在听说了钢铁侠可能会到来才想办法混进去的,他在此之前甚至不知道这是个好莱坞某位大佬组织的慈善晚宴。
反正以美国队长的身体素质,潜入这种聚会是小case。


他无所事事地呆了两个小时,显然无法适应那些纸醉金迷的上东区富人们无聊的交际,正准备无功而返时,却毫无防备地撞进一个人的视线中。


那人也在看着他,焦糖色的眼瞳夺人心魄,闪烁着猎奇和惊艳,他的眼神大胆而不令人厌恶,就这样干干脆脆地盯着史蒂夫。
他恐怕是上帝的宠儿,完美勾人的身材,棕色的小卷发,还有通身灵动狡猾的气质,仿佛只要他一个眼神,便会有一堆人排着队要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捧到他面前。


那个人朝自己走了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史蒂夫明明没有见过他,却没来由的有种熟悉感,像是七十多年前就认识的老友。
他就这么没有防备走过来,在用眼神扫了扫自己的胸肌之后,终于有空将注意力上移到史蒂夫的脸上。


接着,小罗伯特倒吸一口冷气。
几分钟前刚刚看上的‘男模’脸上几乎被遮了个严实,但走近看他还是能一眼认出来对方是谁。
天哪,参加个无聊的晚宴都能碰到心心念念的童年偶像,他是撞了什么大运。


"嘿!呃……美国队长?你来这儿干嘛?捐钱吗?"


美国队长此时的惊讶程度也不比小罗伯特好很多,"额……"
史蒂夫看着眼前的世界巨星,绞尽脑汁想从一片空白的大脑中搜刮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额……你知道……其实我……"


"我是你的粉丝。"


"well,所以你偷溜进来是为了我?"男人愉悦地笑了起来,"所以我该给你个签名?我想?"


他的一双桃花眼促狭地眨了眨,"我觉得你胸前这块布就很合适。"
他望着美国道德标杆通红的耳根,被晚宴叨扰到的心情瞬间转了晴。


"我……抱歉……我没有笔……"这大概是史蒂夫人生中最为尴尬的时刻了,谁知道呢?他今天恰好没带随身的画笔。


"wow。"小胡子男人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但随即露出了一个完美的笑容。
"没关系。"他从西服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塞进史蒂夫怀里,"这是我新电影首映礼的票,有空可以来看,毕竟——"
"美国队长能赏脸,也是我的荣幸不是吗?"


他狡猾地舔了舔嘴唇,再次满意地看了看对方的神色,转过身轻飘飘地扔下一句:
"Enjoy your time, cap."


留下愣愣的美国队长还站在原地,手里尚捏着两张电影票。


良久,他叹息般地低声说道,"You , too. Mr Downey."


任务失败,没有获得有关钢铁侠的任何情报,,今夜,史蒂夫的收获只有两张电影票,


或许还有一颗砰砰乱跳的心。








(2)科学组


布鲁斯 · 班纳不喜欢吃甜食,但托尼 · 斯塔克喜欢,所有人都知道。


浩克喜欢吃甜食,而且他很心疼托尼,没有人知道。


某个天气很好的午后,一个绿色的大家伙突然出现在了纽约生意最火爆的一家甜品店门前。


难得的是,他这次没有大吼大叫着搞什么破坏,而是一场乖巧地排队,像所有人一样等候几大盒新鲜出炉的甜甜圈。


"浩克要买甜甜圈。"他无视人们恐惧厌恶的眼神,走到柜台,对服务员说道。


受到惊吓的服务员双唇紧闭,不敢直视绿巨人,低着头颤巍巍地双手奉上。


大家伙小心翼翼地接过了甜甜圈,却没有立马走人,他歪歪头,像是被什么苦恼的问题缠住了,有点为难的说:"可是浩克没有钱。"


服务员立刻疯狂的摇了摇头,力图请走这尊瘟神。怕他一发怒起来将这家小店夷为平地。


但浩克只是想了想,突然眉开眼笑的说道:"没事,让小鸟下次来付。"


他自顾自地点点头,然后转身欲走。


在此刻所有人都大气也不敢出的店里,不知从那个角落,穿来一个稚嫩的声音——


"妈妈,浩克先生也喜欢吃甜甜圈吗?"
"嘘——别说话!"


无论声音再怎么小,浩克还是听到了,他停下脚步向那个角落望去。


母亲紧紧捂着孩子的嘴,面露惊恐地看着那个众欲诛之的野蛮巨兽。


浩克和那个孩子对视了半晌,,突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铁罐这几天很不开心,浩克要分给他一些甜甜圈,浩克爱吃甜甜圈。"


说完他走出店内,几个跳跃之间就消失在了纽约的高楼大厦之间。


不知是不是被刚刚的一幕所震撼,没有人说话,甜品店陷入一种死寂般的安静,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沉睡的东西,美好到让人不愿吵醒。


第二天,一个名为"绿巨人光顾甜品店"的视频突然爆火,在Utube和Twitter 上转发量超过千万。


人们突然意识到,长久以来的敌对和仇视,似乎只是因为那句"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但没有谁生来就该是怪物啊。







(3)霜铁/蝙蝠铁


近期的唐尼先生有点烦躁。


因为总有人顶着他的脸四处发表中二演讲,并不停地给他制造各种各样的麻烦。


这一系列事情最终的结果除了让小辣椒更忙以为,也就只剩下我不少的黑粉更呈几何倍增张了吧。唐尼边吃着浩克买来的甜甜圈,一边自嘲地想着。


"在小罗伯特唐尼"又一次叫嚣着人类应被统治并带领一众信徒四处游行的时候,唐尼终于沉不住气,一个电话敲给远在哥谭市的某位总裁。


毕竟同为一方首富,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借助万能的贾维斯唐尼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知道蝙蝠侠真实身份的人,若是有什么人存心给他找不痛快,他的第一反应当然是布鲁斯韦恩。


"你说最近那个闹腾得正欢的‘小罗伯特唐尼’?不是我。"电话那头的布鲁斯韦恩断然否定,"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无聊到往蝙蝠洞里寄挑战信的好吗?"


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丝不耐,"况且,说真的,我也不太愿意缩短个十几公分来扮演你。"


……"见鬼! 操你的布鲁斯,再见,祝你和超人玩的愉快。"唐尼气呼呼地挂了电话。决定一人前往现场处理这个烂摊子。


但一分零六秒之后,一辆造型怪异,颜色漆黑的车悬停在了马里布海滩的上方。
"嘿,小矮子。"车上响起一道慵懒的声音,"上车。"


"……麻溜滚,本大少不想看见你。"唐尼翻了个无瑕疵白眼,径直往自己的银红色跑车走过去。


但下一秒,他就被人打横抱起,扔进了蝙蝠车的副驾驶,还未等他有所反应,蝙蝠车就以超音速驶离了马里布。


在唐尼第一万次试图跳车未果后,在大眼睛愤怒的洗礼和煎熬下,布鲁斯叹了口气,"听着,大明星,坐我的车比较快。"


他又顿了顿,才开口道:"而且凭你之前的搞事前科,我不认为你能够独自处理好这件事。"   最大的可能还是找来一堆黑粉。*


"切,"唐尼扭过头去看下方飞速略过的城市 ,"别小看我。"


过了一会,他又小声地说,"谁要做你这种毫无审美的车,这配色一点也不符合我的风格。"


蝙蝠侠:…………


等到他们到了之后,他们才真正感受到邪教的可怕之处。


#TO BE CONTINUE#


ps:
这篇霜铁/蝙蝠铁的还没有更完,下次在写。
不用担心我尽量日更。
想必大家会觉得这章有点ooc,但没办法他们三个我都超心疼,所以就这样吧。就当傲娇和死傲娇之间独特的相处模式吧,毕竟这是两个万人迷在对方面前最真实最放松的样子了。
    
     *:我知道现实中唐尼人缘好性格好演技好超讨人喜欢,但是这里的唐尼可能更偏向于Ironman吧……从电影里就能看出来一直被误解,一直搞砸事情但他自始至终都是为了大家……心疼他( p′︵‵。)





啊啊啊啊突然涨粉猝不及防,所以我赶紧熬夜肝出肥厚的一章了( ͡° ͜ʖ ͡°)✧。非常抱歉因为清明节很忙然后我又是个学生党所以只能说尽量日更,让大家久等了。


这个系列会有后续的,目前计划会有虫铁,锤铁,星铁,贾尼,番外会有灭霸铁。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或者有什么梗什么建议都可以告诉我啊~哪怕只是唠嗑也行啊~


强行打tag,(tag都被我打爆了233)喜欢就关注我吧,会加好感度的哟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最后抱住有耐心看到这里的你,mua

评论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