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当时年少春衫薄(all铁/abo)(1)

人物是他们自己的,ooc是我的
有正联神四叉男
妥妥的all铁
借梗于@向北飞的小燕子 
如果写得不好还请谅解

1
Tony第一次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恶意是在他7岁那一年。在他7岁生日过后没多久,他的第二性征就出现了。
他是一个omega,对,没错,stark企业唯一的继承人是一个omega。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绝对公平的,尤其是在第二性征出现后。自古以来,omega就比其他两个性征要低等的多,他们就像是生育工具一样,没有绝对的自由。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但一个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如果omega一旦被标记,他们就只能一生只服从一个alpha。如果alpha抛弃了他或者她,那么这个omega就没有都少日子了,他或者她极有可能会惨死或者被其他alpha任意折磨。
即使是到了现在这个社会,即使现在加强了对omega的保护,提倡一切性别平等,omega的生活也只是稍稍改善了一些,没有绝对的平等。主导这个世界的依然是alpha,只有alpha才能站在世界精英的层次上。
Tony简直恨死了自己的性别,为什么自己的三个青梅竹马都是alpha而自己却是一个omega?!一个任alpha宰割的omega?!
不过,有时Tony又很感谢自己的这个性别,因为他那个整天只想着去大海里“捞”美国队长的养父,Howard,现在会时常来关注他的身体状况。从4岁记事开始,这个收养了自己的父亲基本上没有在家好好待过,除了工作,就是去找美国队长。
那时候的Tony还不知道自己是收养的,刚开始也不是太过在意,就是有一些小伤心。但当他知道自己是收养的以后,他克制不住自己的开始胡思乱想。他当然知道Maria很爱自己,把他当做亲生儿子一般对待,但他不确定的就是自己的父亲Howard。从他的态度来看,他不得不怀疑就因为自己不是亲生的,所以Howard对他毫不在意,甚至可以说根本就不爱他。虽然Maria和Jarvis跟Tony解释过好多次,但在Tony的眼里看来这就是事实。
这一观点现在已经因为Tony的第二性征而改变了。自从知道Tony是omega之后,Howard就基本上变成了每隔两个星期就往家里跑的习性。一回到家就亲自检查Tony的身体状况,亲自为Tony发明不同种的抑制剂,一旦发现有什么不对的情况,会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而当事人呢,则乐于观察自己的“父亲”变得焦头烂额。
Tony一下子觉得当一个omega好像也不坏,唯一不满地就是为什么自己身边的人基本上都是alpha?!




“Tony少爷,Bruce,Charles和Oliver少爷来找您了。”Jarvis敲了敲Tony的房间门,他的身后跟着三个跟Tony看起来一样大的男孩们。
“叫他们都给我回去!我才不要见他们呢!”隔着门,传来了Tony的吼叫声,其中透露着浓浓的不满,顺带还有枕头砸在门上的闷响声。
Jarvis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他回头看向了身后的三位小少爷,用自己的眼神示意他们三个自己想办法解决。
“.…..我来吧。”他们当中一个穿着深黑色西服的,黑发少年示意Jarvis先退下,剩下的交给他们就行了。他看了看门上的锁,不出所料,果真被Tony动了些手脚。他从裤兜里掏出了一个黑色的小装置,接着小心翼翼地安放在了门锁上。他用眼神示意身后的两人往后退,然后他按下了装置上的启动开关。
“碰!”一声不算太大的声音从门口传来,随即便是门被打开的声音。Oh!Damn it!该死的Bruce!我决定要跟他绝交!绝对要跟他绝交!此时正把自己蒙在被窝里的Tony愤恨地想到。他今天一点都不想看到他们三个!一点都不想!
脚步声正朝自己逼近,同时还有那些该死的好闻的信息素。Tony很清晰的就能辨别出哪个信息素是归谁的。清新的海水,这个味道就像是他的主人的眼睛。高贵的红酒,拜托,不用想都知道是谁的。清凉的薄荷,说实话,他的信息素的味道确定不是因为他太过喜欢绿色造成的?
正当Tony开始胡思乱想的时候,他的被子被人猛地掀开了,顺带还被人在头上狠狠地打了一下。
“说真的,Tony,你还在为自己的第二性征跟我们不一样闹别扭?你这样整天像鸵鸟一样缩在被窝里有什么用?”Oliver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自己极大地不满,他的青梅竹马自从第二性征出现后,就躲了他四个星期了。
Tony生气的想把自己的被子从Oliver手中抢过来,但一抬头就对上了蓝色的双瞳。“Tony,别在任性了,好吗?”Charles将Tony的头板正,让他与自己正视。Bruce趁这个机会,顺势坐到了Tony的左手边,而Oliver则是坐到了Tony的右手边。
他们就像这样僵持了将近10分钟后,最终Tony败下阵来。“Ok,Ok,我妥协还不成吗?我不躲你们了,总行了吧?”Tony有些泄气的叹了一口气,低下看着自己的双脚。
其他三人为他的这一保证,总算是放下了心。他们三个当中谁都不愿意Tony就这样不理他们一辈子。他们三个当然清楚alpha和omega之间的差距,但即便是这样,Tony对于他们来说可以是比任何人都重要。所以管他是alpha,beta亦或是omega,只要Tony还在他们身边怎样都无所谓。
“Tony,你老实告诉我们,这几天到底为什么不想见我们?”Bruce看着Tony认真的发问。
Tony原本想随便找个慌圆过去的,但看见Charles微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后,Tony放弃了这个选项。
“我.…来了…”Tony小声地回答道。
“你说什么?我没听清。”Oliver示意Tony再大声点,而Tony正因为他这一句话,耳根开始逐渐变红。
“我说!我的发情期来了!混蛋Oliver!非要我这么大声说出来吗?!你难道没有omega第二性征觉醒时会引起发情期的常识吗?!”
………….
…………..
现场陷入了一时短暂的尴尬。
“还有,就是,我觉得你们都是alpha而我不是这件事,总觉得,怎么说,超丢人。”最后Tony打破了沉寂,说出了另外一个原因。
其他三人听到后,都被Tony给逗笑。这又不是什么好丢脸的事,再说了,他是omega的事情,基本就只有他们知道,所以,其实怎样都无所谓。





“对了,Charles,Raven的第二性征是不是在前几天就该觉醒了啊?”
“.…..没有啊,Tony你记错了吧。”
“是吗?可能是因为最近专注于自己性别的事,所以记错了吧。”
Charles微笑着看着Tony,并在心中表示,现在他绝对不会告诉Tony,Raven也是alpha这件事!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