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Replaced memory(all铁)

第一次写文请谅解

主盾铁,霜铁,all铁友情向?亲情向?or 爱情向?不确定…

结局可能是3p

也有可能是……嗯,你们懂得。

人物是属于漫威的,OOC是属于我的。

00

当人受到一定伤害时,有些人的大脑会选择彻底忘掉这些记忆,而有些人则会在某种机遇下,将这些记忆替换成另外一种情况。

Tony﹒Stark,作为钢铁侠的他,有着心脏病,PTSD……他自认为没有什么会比这些更糟了,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种只会在言情小说和电视剧上出现的情节会在那一天,突然地,降临到了他身上。

 

01

Tony 躺在西伯利亚冰冷的地上,竟然觉得难得的安定,他此时此刻除了能够听见凛冽的冷风的呼啸声外,就只有他自己那轻微的喘息声。

安定过后,便是刺骨的寒冷。

Tony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穿着铠甲为什么还能感觉到寒冷?哦,对,他忘了,Steve用盾牌把自己的反应堆给砸了。

想到这里,Tony觉得不只是身上能感受到刺骨的寒冷,就连心也……哦,对,他又忘了,钢铁侠,是没有心的。

Tony﹒Stark,看来你的大脑也被这该死的冰雪给冻住了。

Tony有些自嘲的笑出了声。

抬眼,便是灰色的屋顶,没有任何色彩,看不到一丝光亮,宛如他现在的心境。说实话,他做梦都没想到,杀害自己父母的人会是那个Steve时常念叨在嘴边的Barnes中士,也没想到自己的男友,准确来说是前男友,不仅知道这件事不告诉他,还在那个时候帮助他自己的青梅竹马打了自己,舍弃了盾,丢下了自己。

Tony认为这是对身为花花公子的他的报应,在他认为他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的时候,人家把他给甩了,就像他甩了他那些一夜情对象一样。

身体开始没有了知觉,视线也开始变得有些模糊。没有人会找到这里的,他把定位器全部解除了,铠甲也坏了,不可能联系其他人。没人知道他在哪。也许,哦,当然只是也许,伟大的钢铁侠今天将会冻死在这里,还是自己的队友造成的。

Tony现在大脑里就像在放人死前所看到的走马灯,全是他这一生的记忆,其中,最难以忘记的,现在最不想回忆的,就是他和Steve共同度过的那段时光。他和Steve经常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大家都拿他们很头疼,每次吵架都以Natasha每人屁股上踹一脚才结束。但他还是经常带Steve出去,把一些工作能推就推掉,专门抽时间带他去周围的公园,博物馆和美术馆。Steve总是监管自己的健康,在他准备在实验室通宵时,Steve总能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拖上床。在他PTSD发作的时候,Steve小心翼翼地,温柔地环抱住他,就像他是一个易碎品一般。

视线越来越模糊,就在这时,一道绿色的光芒出现,从那里面走出了一个人。

“哼,愚蠢的蝼蚁,你现在可真够狼狈的。”语气中充满了嘲讽。

那个人走近Tony,算不上温柔的将他抱起。

在彻底陷入昏迷前,Tony轻轻地叫出了那个人的名字:

“Loki…”

 

 

当Tony醒过来时,入眼的是纯白色的天花板。他现在并不是躺在冰冷的西伯利亚的地板上,而是在柔软的床上。

Tony意识到一件事情,他回家了。

“Oh,My God!Tony!你终于醒了!”床边传来了Pepper喜悦夹杂着哭腔的声音。

Pepper起身,紧紧地拥抱住刚从床上坐起的Tony。

“Hey,亲爱的,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可是伟大的钢铁侠,怎么可能会出事?”Tony调笑的说道,他同样也环抱住了Pepper,用手轻轻地拍着趴在自己身上小声抽泣的小辣椒。

“Tony!我真高兴你终于醒了!”就在Tony安慰Pepper的时候,Rhodes也走进了房间。

当他走到Tony床边时,Pepper已经松开了Tony,在旁边面带微笑的擦拭着眼泪。Rhodes有些激动地握住了Tony的手。

“我的天!伙计,你睡了整整三天!三天!你真的是急死我们了!”

“怎么连你也这么紧张?我才没那么脆弱。”Tony低头看了看他为Rhodes专门做的义肢,高兴的拍了拍Rhodes的肩膀,“我很高兴你能正常行走了,伙计。”

“Tony,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先躺下。”

“关于这一点我非常赞成,你还很虚弱,Stark。”

看着从房门那里走进来的两个人,Tony的脸上充满了惊喜的表情。

“Bruce!你还活着!Thor!你也回来了!不过,你的头发和眼睛怎么回事?”

“这就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而且,我还有件事情想拜托你。”

“Thor,等一段时间再说好吗?我想Tony现在大概没有精力去处理。”

“Hey!Bruce你可不能这么说!我精力好着呢!”Tony有些不满的撇了撇嘴,“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帮你处理好的,你就交给我吧,Thor!”

事后,当Tony知道要帮的忙是什么的时候,他立马就后悔了,不过那是后话了。

 “不来一个久违的拥抱吗?‘最强复仇者’和‘惊爆点’。”Tony说着,张开了自己的双手,等待着另外两个队友的回应。

Bruce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和Thor相视一笑,便走近Tony,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欢迎回家。”Tony抱紧两个人的同时,用只有三人才听得见的声音说道。

突然,Tony感受到了一阵剧烈的头疼。

该死!Tony在心里默念,他PTSD发作的时候都没有现在疼得那么严重。

钢铁侠不能倒下,他也不想让在场的所有人担心。但这阵头疼来得突然,而且是如此的剧烈。

“呜…”Tony最终忍不住呻吟出声,双手死死地抓住自己的头发,挤压自己的脑袋,希望以此来缓解自己的疼痛。

所有人都被Tony这一举动吓了跳,紧张地看着Tony,生怕又出现什么状况。

“Mr. Stark,我觉得您应该躺下休息。”耳边响起幻视的声音,但这次似乎和以往的有些不同,好像多了几分焦虑?

不等Tony多想,幻视已经小心翼翼地扶着Tony重新躺回到了床上。

幸好这该死的头疼来得突然,去得也快。才躺下不到几分钟,Tony就感觉不到疼痛了。大家看到Tony好了,也都松了一口气。

奇怪?Tony总感觉有些不对劲。感觉少了点什么,又没少点什么。Tony盯着天花板努力回想有什么不对劲,但就是想不起来。

“Tony。”Bruce的呼喊打断了Tony的思考,他严肃的看着Tony,“Friday已经全部告诉我们了,我们已经全部知道了。”

这样啊…他们都知道了。Tony不知道为什么感受到了紧张。

“我和Banner都商量过了。我们虽然不赞同协议内容,但我们相信你,Stark,我们站在你这一边。”这次不是由Bruce回答,而是由Thor回答的问题。经历过诸神黄昏的他,变得比以前稳重了许多,充满了王者气概。

不知道为什么,Tony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他很想跟眼前两个人说一句谢谢。

“哼,所以我才说你们这群蝼蚁就是愚蠢,居然相信所谓的队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房间里的Loki,靠着墙,嘲讽地说道。

“感谢我吧,Stark。如果不是白痴哥哥请求我把你找回来,你怕是已经冻死了。”

Tony偏过头,看着床头边的Loki,不满地皱了皱眉。

就在所有人以为Tony又要和Loki互怼的时候,Tony张口说了一段,语惊四座的话。

“Hey!亲爱的,你不能这样!我承认我瞒着你内战的事,是我的错。但你也不能因为这样就对我冷嘲热讽,还改变了对我的称呼。作为我的恋人,你难道不应该现在安慰一下你的小男朋友吗?”

……………

……………

全场一片寂静。

 

 

“根据我的推断,”Bruce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可能是因为最近这件事对Tony的刺激太大,导致他把他与Cap恋爱的那些时光记忆,对象全部替换成了Loki。而原因,我猜大概是因为Loki把他从西伯利亚救了回来。”不知道是不是错觉,Bruce说最后几句话时有些咬牙切齿?

“你有办法帮他恢复吗?”Pepper望向Loki。

“当然。”Loki抬眼看向所有人,“但问题是,我为什么要那样做?”

“Loki!”Thor有些气愤的喊道。

“哇哇~冷静点,哥哥。”Loki无奈地摆了摆手,“你们难道不觉得这样挺好的吗?让Tony回忆起那些事,岂不是会让他更痛苦。不如就保持现在这种状况,我觉得挺好的。”

Loki脸上挂着好看的笑容,绿眸中涌动着浓浓的喜悦。

“那我就先失陪了,Tony还在里面等我。”Loki说着,便走近了房间。

…………

“...他刚刚是不是叫Tony叫的得很亲切?”Rhodes打破了现场的尴尬气氛。

所有人都朝他翻了一个白眼。

这不是重点好吧?

“我不得不赞成Loki说的。”Bruce叹了一口气,“这样对Tony来说也许是件好事。”

“根据我的计算,让Mr. Stark回忆起来,加深他的痛苦的几率是85%。”幻视也在一旁附和道。

在全场短暂的寂静了1分钟后,Pepper叹了一口气

 “好吧,我妥协了。但是!如果Loki那混蛋敢伤害Tony的话,我会立马让他下半身功能丧失!”Pepper一脸怒气,感觉下一秒她就要让自己的高跟鞋和Loki来个亲密接触。

在场所有男士抖了三抖。

生气的女人惹不起,尤其是眼前的“火爆辣椒”。

才赶到的小蜘蛛对现场的诡异气氛,一脸蒙蔽。


评论(1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