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唯有咖啡和甜甜圈不可辜负

太太的梗被另外一个太太写了,超开心!超好看!太太请加油!

无名氏:

第一章
“所以,你拥有一切,又一无所有。”“Boss,Boss,你醒醒。”托尼一下子就清醒了“没事,Firday,爸爸没事了,只是做了个梦。不过也真是奇怪,我怎么会梦见那么久以前的事情呢?”尽管托尼已经尽量不去想这件事了,但是当初在沙漠的事情还是不自觉的在托尼的眼前浮现。


罗德将军现在现在气坏了,本来打压斯塔克的企业是想让他这个平时就大手大脚惯了的富一代,老老实实的认输,乖乖交出斯塔克的全部工业信息。没想到好不容易等到斯塔克工业再次破产,但是没想到斯塔克这个混蛋他居然早就有所准备!还带着他所有的机器和剩下的钱跑了,也带走了他的新人工智能。临走前还给小辣椒和罗迪留了一封信大肆嘲讽了一下他的幼稚手段,却连自己去那一个字都没提一个,只说他会过的很好不用担心,以后他会和他们联系的。什么时候嘴里藏不住一件事的斯塔克也会拐弯抹角的糊弄人了?要不是他突然惊醒,去的早,估计连这封信都不知道。算了,斯塔克他也挺可怜的,就让他去散散心吧,反正他也没有装甲了。这次的事他就睁只眼闭只眼吧。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心狠手辣的人,只不过是觉得他对政府对世界太危险了而已。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总是故意针对斯塔克。


不同于那边心塞的罗德将军,托尼现在可真的是如鱼入海,自由开心的很。是的,自从他做了那个梦以后,他就开始计划这一切了,连政府下一步会做出什么行动都是特意利用卫星监视的,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斯塔克。他曾经被称为死亡商人所以他会在他做的东西上留个后门不也是理所当然的么?事实证明他当初在他的东西上留后门是个明智的决定。在发现政府部门想干什么以后他突然觉得有点心累。他也做超级英雄那么久了,也觉得很累了,也会想逃避现实,毕竟他也只是个穿着铁皮的普通人罢了。他甚至为此瞒着小辣椒和罗迪偷偷的给自己另开了一个银行帐号拨了一笔钱,买了一块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建成了一个咖啡馆。为了确保保密性,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连小辣椒都不知情。因为这里比较偏远,再加上托尼他是夜里建房,所以这里一切的事情都没有任何人发现。


这一切都是为了今天。从此以后,他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游。不再理会超级英雄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反正队长他们的通缉令也已经解除了,托自家发小的福,托尼早就对此有所了解,所以后小罗的外骨骼工程也做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等小罗自己去适应了。至于索斯维亚协议?托尼冷笑一声,老冰棍他爱签不签。不过托尼也知道:他一走,那些反派没人去抓,政府自然会去请队长他们回来,即便他们不签索斯维亚协议。虽然觉得有些对不起博士,但托尼真的找不到博士他人在哪。托尼怀疑博士已经不在地球了,毕竟复仇者联盟内战这么大的事情就算是在怎么偏僻也多少会听到一些传闻的。不过这关现在的他什么事情?托尼狠狠的把车门撞上,提着一个大行李箱进了一个招牌上写着“咖啡与甜甜圈”的大咖啡馆里。


除非他自己想回去了,不然的话谁都别想把他拽回去。托尼爬上二楼把行李箱随手丢在地上,还顺便把自己也丢上了床。感受着大床的柔软和阳光的温暖,托尼再一次坚定了不回去的念头。


为了享受他这次难得的放松他还特地把房子建成了自己喜欢的咖啡馆,咖啡馆里有甜甜圈,虽然托尼自己是个厨房杀手,但是架不住他有机器人呐。


咖啡馆建成了小二楼,而且还有隐藏的地下室,地下室里什么东西都有,包括他的实验室,米和还有咖啡豆之类的也全都放在地下室。一楼是正经八本的咖啡馆,包括厨房在内,都是在一楼的,二楼就是托尼他自己的私人空间了,而且除了楼以外,他后面还开了一大片的荒地,用来种植蔬菜瓜果,自给自足。旁边就是一大片的原始森林,没事可以去那里探个险啊之类的。阳台上甚至还养有花。咖啡馆在建好以后虽然托尼一直没来,但是他一直有用机器人打扫种植瓜果蔬菜等事情。建筑材料都是选用他亲自设计的防震的材料,至少十级以下的地震是不用担心,考虑到了另一个发小那悲惨的遭遇,他还特地往建筑材料里混入了铅石。


才躺了一会儿托尼就起来了,一路没有丝毫停顿的直奔地下室,到了地下室以后托尼就打开了电脑,启动了星期五和所有的机械。


“下午好,Boss.”“第一次离家,感觉怎么样啊?”托尼明显好心情的问到。“没什么感觉。”星期五实事求是的说。真是扫兴,托尼撇了撇嘴,这个动作让他瞬间就好像年轻了二十几岁。


特查拉推门进入客厅,所有人都在客厅呆着“队长,美国政府让你们回去,你们不签协议也可以回去。”队长有些奇怪的问:“为什么?之前不是一直都在通缉我们吗?为什么突然间就同意我们回去了?即使不签协议也可以回去了?”“因为钢铁侠失踪了。”几乎所有人都喊了出来。特查拉把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包括托尼留下的信还有托尼走之前把所有的机械都带走的事情都告诉了他们。“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走?”队长他们商量了一下,最后决定明天就回去。回去以后的第一件事就去查托尼的事情。


不过他们什么都没有查到。而且复仇者大厦楼还有一个正在等着他们的惊喜,比如说一个愤怒的绿胖。


借梗于 @向北飞的小燕子 的堆梗


快夸夸我 @向北飞的小燕子 ,写的如何?


第一次发文欢迎捉虫


本文尽力周更


猜猜那两个发小都是谁吧。


猜猜下文谁出场,答对有奖,比如说加更之类的(加更可以点PWP)

2018-01-17 /  标签 : 蝙蝠铁all铁 167
评论
热度(1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