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我觉得我爱太太爱得深沉

绝望的烤翅:

【一个吧唧不喂就不吃早饭的铁罐

坚持了很久再也坚持不下去的复联】





给 @怕水小鸭 的冬铁。周末要画五个作业要哭了只有三小时空,所以好糙被我搞成这样QAQ真不好意思

也给 @Jange  @苏堤米果  @羽妄不甜铁罐甜 

十六既然你说啥都吃! @P16 

2017-12-19 /  标签 : 冬铁all铁 367 1  
评论(1)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