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白茹

严重cp洁癖党!别跟我说盾冬!锤基!我只萌all铁 all妮!GGAD,all银时,all虎,all一护,SD,all哈,哈蛋,all新,all炭,all叶……我所认定的受永远不会成攻!
周深忠实粉丝!RDJ吹!抖森吹!

慕瑾大大生日快乐!

@慕瑾 
我一直都只是太太24k粉中的一个小透明啦,一直不敢发评论,只敢默默地点赞和收藏,并且支持太太,我怕我嘴笨,表达不清自己对太太的喜爱,但最后我还是决定鼓起勇气来祝福太太生日快乐!
我开始入二次元的时候还是在小学,入次元番还是Bleach死神,当时其实还没腐啦,是在上初一的时候受朋友影响,变为了“一入耽美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我一直是一个日漫党,不太喜欢国漫,但全职高手改变了我的态度。
我不仅爱上了这部番,也疯狂地去补了小说,然后我就爱上了叶修。
我一直都是个总受党,别人都认为我只要是主角都会喜欢他们的总受cp,但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也是会分的好吗(>人<;)我也有喜欢的单独cp唉!
我萌上all叶后便疯狂地找文,然后我便发现了太太。
太太的文笔总是很细腻,人物不会ooc,也不会像一些文那样,还没发生什么就喜欢上了那样的汤姆苏剧情。
太太写得每一篇文章都是我一直很想看的梗,每一次看到太太写得文,我都会显得十分幸福。
我最喜欢的就是“永远的叶修”和“不良少年”。“永远的叶修”这篇文我感触最深,那样的叶修,一直是我们心中的斗神,哪怕时间流逝,他的形象不会在我们的心中轻易消失。
“不良少年”我是一篇,一篇,等到了现在,每一话都深入我的心灵,真的超感谢太太能给我带来那么好的粮!
即使我以后有可能会继续透明,但我想让太太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你!
太太加油!太太最棒了!
最后祝太太生日快乐!三次元生活顺利幸福!笔芯~☆*:.。. o(≧▽≦)o .。.:*☆
ps:啊啊啊,果然自己嘴好笨,太太不喜欢的话可以无视(>人<;)

2017-09-19 /  标签 : 慕瑾生贺 1 2
评论(2)
热度(1)